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举办“量化课堂教学指标,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19 09:27:00 发布人:白阳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促进线上线下教学融合,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学校于4月16日举办了“量化课堂教学指标,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政策研究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现代化教育技术中心联合举办,我校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督导组专家及2017年度入职教师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洪化清教授,内容聚焦在如何基于大数据量化、分析课堂教学指标,同时,洪教授结合南洋理工大学新型学习生态系统的创建与应用过程进行经验分享,并与现场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专题讲座是我校“翻转课堂”系列讲座之一,对于提升我校教师现代化教学应用理念、转变教学思路具有重要意义,得到了在场教师的一致认可。


教务处

2018年4月17日


附,讲座现场视频与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