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辽宁省科技厅来校开展大连市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6 08:55:42 发布人:李天镇  

7月15日下午,辽宁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副处长陈嘉铂一行五人来校,就大连市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医科大学、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等单位和我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陈嘉铂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和辽宁省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近期辽宁省出台多项相关文件,希望各院所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应用好政策红利,通过落实现有科技创新“放管服”改革举措和探索新的政策突破相结合,使科研水平上一新台阶,也为辽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参加调研的人员就本单位在科技管理工作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应建议措施等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