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总经理张辉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9-28 10:43:55 发布人:李天镇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A/16/1A/2537A36E1E4CB5779E2B38A4455_0A4DBC3D_3AAF52.jpg

9月26日上午,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总经理张辉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等在综合楼822会见张辉总经理一行并举行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刘正江主持。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1/47/3A/0408606DCB0EBE90370E0517970_127C15B7_3B4861.jpg

郑少南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张辉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技术创新、引领海事教育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大连海事大学与中国船级社同为交通运输部直属单位,在长期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对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历届领导在海事人才培训、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精诚合作,推动海上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7/87/F8/C00B87A6778EC656028E7F29EE3_C9C2030A_29F3F1.jpg

张辉代表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感谢学校热情、周到的接待。他简要介绍了大连分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构成、船级社组织架框、业务范围的拓展情况以及大连分社的优势业务领域。他表示,大连分社与大连海事大学的合作由来以久,作为世界知名的海事院校,大连海事大学为国际、国内海事系统、船检系统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双方要继续凝聚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6/F3/80/18B66CF05348E0C1CDEA2CD1330_319538F0_3F4A68.jpg

孙玉清感谢大连分社一直以来对双方合作所做的诸多努力。他以2019年中国船级社日(CCS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例,指出双方在业务合作方面形成的成功经验。他指出,CCS日活动作为大连海事大学110周年校庆的重要内容,提升了学生对中国船级社发展理念的认同,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助共赢。

刘正江、大连分社副总经理王宝春等在船舶设计与建造、船舶检测、海事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就联合实验室平台搭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办公室主任陈国卫,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和党委学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