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举办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1 16:11:32 发布人:李天镇  

 

 为提前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根据学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培育工作总体安排,学校于12月9日下午在综合楼二楼国际会议厅,邀请山东大学魏建教授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魏建教授结合自己作为国家社科基金评委以及自身申报课题的经历,从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课题论证、申报书内容填写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和经验交流。

此次报告会由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李肇坤主持,相关学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主讲人简介】

魏建,山东大学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山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主要研究领域为法经济学,主要学术成果集中法经济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国法治实践经济分析等领域,先后在《中国社会科学》、《中国工业经济》、《经济学(季刊)》发表论文百余篇,出版专著编著近10部,主持国家及省级科研项目10余项。获省部级奖励五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