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常州市科技局团组来访大连海事大学

发布时间:2016-12-12 17:12:50 发布人:  

  2016年12月8日下午,江苏省常州市科技局张朝晖副局长一行来访我校进行项目洽谈,洽谈会在综合楼0926举行。科技处处长林正奎,副处长田昕、李肇坤以及科技处科技成果管理办公室、2011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项目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

  会上,林正奎代表学校对常州市科技局团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近年来的科学研究情况,并重点推介了学校在航运信息化、船舶配套装备、海洋环境保护、船舶节能减排、新材料新工艺以及交通运输管理等领域的30余项具有代表性的可转化的科技成果,希望与常州市相关企业进行对接,实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张朝晖副局长对学校的热情接洽表示感谢,他代表常州市政府介绍了常州市科技创新实力、政策、产业特点等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与大连海事大学这样一所具有鲜明特色的航运类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常州市众多民营企业的创新意识和活力,助推海大科技成果迈向产业化。

  会后,常州市科技局团组在学校科技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器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