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海洋运输绿色与安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2013年度第五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7-04 10:46:52 发布人:  

625日下午,在综合楼817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海洋运输绿色与安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第5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林正奎主持。

首先,会议对近期就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赴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调研进行了总结,人事处、研究生院、规划与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并进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机制体制创新的工作思路,并就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方案达成一致意见。

随后,科技处组织协同创新中心的各研究方向负责人召开研讨会。林正奎通报了我校赴已批复协同创新中心调研学习情况,并就我校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工作思路做进一步说明。会议还听取了各位教授对学校计划召开的“海洋运输绿色与安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学术年会的有关想法,为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确定研发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学校拟于75日在大连召开“海洋运输绿色与安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2013年学术研讨会,将邀请协同创新体内外的相关领域专家,针对国际海事组织关于节能减排和航运安全等方面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力求为我校协同创新中心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提供决策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