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南京大学调研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3-07-08 09:12:33 发布人:  

73日上午,我校科技处处长林正奎、副处长李肇坤等赴南京大学调研“中国南海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南京大学科技处处长李满春、社科处处长王月清、信息管理学院沈固朝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姜田以及海军指挥学院冯梁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

林正奎介绍了我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表示学校愿意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协同创新中心的运作模式、机构设置等。与会双方就中心的平台设置、机构设置、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了合作的空间和内容,有效推动人才资源的汇聚和信息资源的共享,充分发挥国家重大专项课题的任务驱动作用,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提供智库支持。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南京大学牵头组建的“中国南海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宣传片“中国梦·南海梦”。

“中国南海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是教育部首批2011协同创新中心之一,由南京大学牵头,汇聚了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等研究力量,通过文理校所校校协同,着力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南海研究学术创新体、南海战略决策的高端智库、南海国际交流对话平台和涉海事务高端人才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