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3:41:38 发布人:科技处  

按照《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共大连海事大学机关委员会开展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4月30日,科技处党支部赴旅顺海军某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王小勇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刚刚过去的4月23日是海军建军72周年,在旅顺海军某部,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海军一线哨所,参观海军红色教育基地,听取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海军的光辉历程,参观了国防和海军现代化建设的先进装备。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思维、历史思维,深刻认识到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力量、理想信念的伟大力量、改革创新的伟大力量、战斗精神的伟大力量、革命纪律的伟大力量和军民团结的伟大力量。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并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