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ACM Digital Library数据库服务(Dlmu-FS-20210393)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8 19:40:55 发布人:张爽  


项目名称:ACM Digital Library数据库服务


拟成交单位 :

代理商: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数据商:赛沃思数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采购预算:¥45,111.00

采购内容:

一、资源概要

 ACM Digital Library 主要内容包括:63种期刊、8种杂志,全部回溯到起始卷;约51万篇全文会议录文献;38种ACM SIG(特别兴趣组)出版物文献;“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数据库:收录5000多家出版机构超过3,000,000条文摘题录信息。 

数据库相关名称:ACM数据库

 二、服务需求 

1. ACM数据库使用平台,交互界面更清晰、友好。

 2. 资源整合度更高、检索更便捷,提供多元的个性化体验。

 3. 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提供远程访问方式。

 4. 提供数据库使用指南。

 5. 支持在线培训、现场培训,培训次数按客户需求提供。 

6. 提供IP更新,处理访问故障等售后服务。

 7. 使用期限:2022.01.01-2022.12.31



单一来源理由:ACM Digital Library全文数据库集合了ACM和其他3,000多家出版社的出版物,为专业和非专业人士提供了解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资源的窗口。该数据库资源是根据教学科研及读者需求提订的专业数据库,符合大连海事大学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需求,对学校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是教学科研和学术研究必不可缺的资源,具有采购的必要性。 该产品特色突出,具有排他性和唯一性,具有采购的必要性。本次采购的数据库ACM Digital Library全文数据库提供方为赛沃思数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数据商独家授权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 有限公司作为唯一合法代理人负责大连海事大学购买数据库的相关合法事宜,来源渠道单一。经论证小组专家论证,一致认为本项目符合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中单一来源采购的条件,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论证小组成员:那春光、毕宏、陈思彤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4729274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