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公告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校园超市服务用房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04 15:45:02 发布人:韩立东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提高校园超市服务质量,现决定对校园超市服务用房进行公开招租。通过报名、评审、公示等程序将东山、新区两处房屋租给具有规模化、专业化的社会优质公司,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

项目一:大连海事大学东山校园超市服务用房公开招租

项目二:大连海事大学新区校园超市服务用房公开招租

注:项目一与项目二可以兼报兼中。

二、报名资格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注册资金100万及以上,具备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实力;

3、本项目不接受个体工商户、联合体竞租。

三、报名事项

1、时间:2021104日—20211014日,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

2、地点:大连海事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公建管理中心办公室(西山文勤215室)。

3、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

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参选企业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企业法人委托授权书和办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竞租保证金:报名同时须缴纳竞租保证金5万元。未中选公司的竞租保证金予以退还;中选公司的竞租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但中选而拒绝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的其竞租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4、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老师 0411-84724372,邮箱:lilily@dlmu.edu.cn

四、现场勘察及项目说明会安排

1、现场勘察集合时间、地点:2021 1015日下午14:00,大连海事大学新区瀚海1公寓门前;

2、项目说明会时间、地点:20211015日下午15:00,大连海事大学西山文勤楼二楼会议室;

3、要求:竞租公司人员到场签到,领取《大连海事大学校园超市用房竞租须知》及《大连海事大学校园超市用房招租评审方案》等材料。


大连海事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20211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