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疫情之下的美国社会工作服务:经验与启示

发布时间:2022-10-28 16:34:45 发布人:谢梓帆  

主讲人:吴世友 助理教授

时 间:2022年10月29日13:30开始

形 式:腾讯会议(会议号:472144237)

内容简介

公共卫生社会工作是社会工作的最新领域之一。本次讲座将围绕新冠疫情背景,阐述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并讨论社会工作者在公共卫生社会工作领域中的角色。通过以上的讨论,总结美国的公共卫生社会工作,并探讨对我国社会工作的启示。

主讲人简介:

吴世友,助理教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社会工作学院助理教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全球应用健康研究中心主任助理亚太社会工作教育人员协会主席。主要研究领域为青少年贫困与健康不平等研究,青少年药物滥用预防与干预研究,社会福利及福利政策对健康的影响。目前已发表 SSCI论文40余篇。参与和主持多项美国国家卫生院(NIH)的课题以及多个中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诚邀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