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金属激光三维烧结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13 10:32:43 发布人: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受大连海事大学委托,就大连海事大学金属激光三维烧结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编号及其它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大连海事大学金属激光三维烧结系统采购

2、招标编号:HDZC-2017-042Q

3、主要内容:金属激光三维烧结系统,1套:用于金属零部件的选区激光熔化3D打印。选区激光熔化设备必须是国内外知名品牌设备,具有国际同行业的领先设计制造水平,具有高质量的可靠性,能连续稳定的工作;设备需具有良好的操作性、可维修性、安全性、不污染环境及危害人体健康。

4、采购预算:362.5万元如投标单位投标报价超出采购预算,按无效投标处理)

注:本项目投标产品允许投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收放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境外的产品)。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二、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且具备下列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能够提供销售类或增值税发票的生产厂商或经销代理商;

2、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冻结。

三、购买招标文件

1、资格预审(仅限于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各一套,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

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3、购买文件时间:2017613—2017619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公休日除外)。

4、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403室(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

四、投标、开标及时间、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774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201774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3、投标及开标地点: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926会议室,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准时参加开标会议。

招标代理机构: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

编:116011

行:中国银行大连沙河口支行

号:286962738627

人:韩广鑫、李天宇

话:0411-8889852988898528

真:0411-88898540

人: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