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建设项目铝单板天花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7 08:53:27 发布人:张爽  

一、招标单位:大连海事大学

二、项目名称: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建设项目铝单板天花工程

三、工程地址:大连海事大学院内

四、工程概况:本工程位于大连海事大学校区内,工程室内面积:32,720平方米。局部设有一层地下室,地上四层,建筑高度23.9m。主体建筑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局部屋顶为钢桁架结构。外立面采用幕墙、面砖、涂料,内墙局部同外墙面砖。

五、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六、招标范围:室内铝单板天花施工,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七、本项目投资额:约390万元

八、计划工期:60日历日

九、投标人资质等级要求: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3)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有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不良行为记录,无在建工程。(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十、报名要求: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二维码清晰)、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二维码清晰)、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复印件,上述证明材料一套加盖公章至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十一、招标人:大连海事大学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4729274

十二、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地点与时间: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市高新园区软件路80号,理工北门外科技园大厦601),2019年1月18日至2019年1月24日,具体时刻:每天上午8:30时-11:00,下午13:30-16:00时(公休日 、节假日休息)

联系人:田林 报名联系电话:0411-397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