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项目部分装饰工程(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29 14:25:52 发布人:石笑涛  

一、招标单位:大连海事大学

二、项目名称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项目部分装饰工程(一)

三、工程地址大连海事大学院内

四、工程概况: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项目部分装饰工程(一)位于大连海事大学校园内部,包括地下室装饰装修、消防窗电动开启系统、钢结构涂刷工程。

五、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六、招标范围:包括图书馆地下室(不含圆形多媒体视听阅览室门厅、卫生间6及其门厅)各个房间的地面、墙面(含混凝土墙面抹灰)、天棚面层,消防窗电动开启系统,钢结构防火涂料、补刷漏漆,屋面钢梯,屋面装饰、白钢水簸箕等,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七、本项目投资额:约240万元。

八、计划工期:60日历日

九、投标人资质等级要求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3)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有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不良行为记录,无在建工程。(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十、报名要求: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二维码清晰)、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二维码清晰)、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复印件,上述证明材料一套加盖公章至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十一、招标人:大连海事大学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4729274

十二、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地点与时间: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大连市高新园区软件路80号,理工北门外科技园大厦601),2019年1月28日至2019年2月2日,具体时刻:每天上午8:30时-11:00,下午13:30-16:00时(公休日 、节假日休息)  

联系人:田林    报名联系电话:0411-39700105

十三、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3月7日9时00分

十四、开标地点: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926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