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展馆综合布展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06 08:18:01 发布人:石笑涛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大连海事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大连海事大学展馆综合布展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大连海事大学展馆综合布展项目

项目编号:HDZC-2019-002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韩广鑫

项目联系电话:0411-88898529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大连海事大学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

联系方式:石老师 0411-84729221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韩广鑫  0411-88898529

代理机构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为大连海事大学展馆进行升级改造(其中:地上2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3200余平米(布展面积约1400平方米))。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2)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能够提供销售类或增值税发票;(3)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冻结。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2.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1)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网站失信黑名单(黑榜)、“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及根据实际需要引入的其他官方认可合法有效的信用信息查询渠道。(2)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开标前一日。(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4)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供应商,评审委员会应取消其投标资格。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180.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09:00 至 2019年03月12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403室(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广电中心北门西行约100米)。

招标文件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购买::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各一套,采购代理机构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3月28日 09:30

五、开标时间:2019年03月28日 09:30

六、开标地点:

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926会议室。

 

七、其它补充事宜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