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运维升级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18 16:01:23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教务处

2、采购项目:URP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升级

3、采购内容:提供大连海事大学URP高校教务管理系统运行维护服务及系统升级,主要包含:

(1)提供热线电话服务(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提供教务系统与ORACLE数据库的5*8小时全年电话支援工作,寻求问题的解决方案、文档说明、以及技术指导。在教务系统有较为重大的技术支持需要的时候,提供延长工作时间直至解决问题为止的服务。

(2)提供电子邮件业务咨询服务 (每周7天, 每天24小时)

提供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关于教务系统或与教务系统相关应用的ORACLE的问题请求服务,委派技术专家负责实时监控电子邮件信息,并及时予以回复。

(3)联机服务(周一至周五 8:.0Am -5:30Pm )

在网络畅通的前提下,如综合教务系统的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通过电话、传真、Email等方式,仍不能解决故障,将在24个小时以内通过互联网远程登陆到甲方的计算机系统上解决故障。

(4)清元优软教务系统新增功能研发:

a.增加毕业证书、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等相关证书数据读取和打印功能。

b.调整教务系统中学位证书、结业证书相关数据读取内容等功能。

c.增加验毕业印名册、学位验印名称数据读取和打印功能

d.调整教务系统成绩管理——成绩评估——学籍处理模快的相关功能;

e.增加学生证打印功能(仅用于补证用),在客户端的【学生管理】---【学籍管理】下增加,以彩色喷墨打印机完成照片打印,根据教务系统的学籍信息在固定位置打印学生基本信息,这样学生补证时报学号,系统可以直接打印简易学生证。

4、采购预算:9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北京清元优软科技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学校正在使用URP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是由北京清元优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目前平台支持涵盖学校大部分重要的教学管理业务,每天全校师生都会有大量的访问量及数据量。学校的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已经离不开教务系统的平稳运行。此次采购是在原有系统基础上进行维护和升级,所以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笑涛,联系电话:8472922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