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化学废弃物委托处理服务单一来源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02 09:33:21 发布人:石笑涛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大连海事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大连海事大学化学废弃物委托处理服务进行单一来源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大连海事大学化学废弃物委托处理服务

项目编号:HDZC-2019-006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韩广鑫

项目联系电话:0411-88898529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大连海事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石老师 0411-84729221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韩广鑫 0411-88898529

代理机构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

 

 

一、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大连海事大学实验室化学废液、固体化学药品、废抹布、胶皮手套、废试剂瓶、气体钢瓶(铁屑)及时回收处置服务。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一)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大连海事大学化学废弃物委托处理服务项目,由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2月25日在中国政府采购发布招标公告,截至报名时止,只有辽宁绿源再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对本项目进行报名;又于2019年3月15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第二次招标公告,截至报名时止,仍只有辽宁绿源再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对本项目进行报名。

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合理,招标文件及项目需求的设置不存在排斥潜在投标人的要求,招标文件没有不合理条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以及《大连市单一来源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大财采【2015】138号)的相关规定,本项目采取单一来源采购。

(二)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招标公告网址:

1. http://www.ccgp.gov.cn/cggg/zygg/gkzb/201901/t20190131_11598388.htm

2. http://www.ccgp.gov.cn/cggg/zygg/gkzb/201903/t20190315_11760657.htm

(三)评标委员会或3名以上专家出具的招标文件没有不合理条款的论证意见:

本项目招标文件资格条件为: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能够提供销售类或增值税发票;

(3)投标人须具有环境保护主管部门颁发的《危险废物综合经营许可证》;

(4)投标人须具有《道路运输许可证》(运输范围中包含:危险物运输)或与具有危险物运输能力的运输公司签署运输协议,且运输公司具有《道路运输许可证》(运输范围中包含:危险物运输)。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网站失信黑名单(黑榜)、“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及根据实际需要引入的其他官方认可合法有效的信用信息查询渠道。

(2)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开标前一日。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

(4)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供应商,评审委员会应取消其投标资格。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是与本项目具体特点和实际需求相适应的要求,且未发现招标文件有歧视性等不公平条款和违法违规等内容。

(四)公示期限:

2019年4月2日-2019年4月9日

 

 

三、开标时间: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辽宁绿源再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辽宁省营口大石桥有色金属(化工)园区

 

五、其它补充事宜

 

 

六、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0.0 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