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未名空间海外人才招聘宣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04 10:21:28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人事处

2、采购项目:未名空间海外人才招聘宣传服务

3、采购内容:

利用招聘网站为我校刊登、更新各类高层次人才招聘信息,帮助学校吸引海外优秀求职者,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服务需求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

(1)空间首页高校研究所专区267*40广告壹年;

(2)bbs首页重点职位推荐;

(3)空间最新招聘企业文字链;

(4)空间首页职位推荐;

(5)合作平台的信息推广以及微信平台推送。

4、采购预算:2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北京未名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未名空间站(mitbbs.com)最大海外华人网上社区,1998年成立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拥有超过50万的主要分布在北美、欧洲、澳洲、日韩、港澳台和东南亚地区等地的具有海外留学、工作背景的高素质海外华人用户,每天拥有超过300万的页面访问量,在Alexa全球网站排名中位列3000名左右。北京未名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名空间站在国内的运营公司,因此本项目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笑涛,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