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Blackboard课程平台运行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15 09:47:00 发布人:李原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

2、最终用户:大连海事大学教务处

3、采购项目:Blackboard课程平台运行服务

4、采购内容:为学校现有平台提供金牌服务,预算:8万元。

金牌服务内容: 详见附件。

5、拟采购服务商:北京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鉴于学校在2014年通过招标方式(招标编号为HDZC-2014-004Q)采购并安装Blackboard课程平台(V9.0版本),该平台软件是由北京毕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其后续支持服务也由该公司提供。现阶段,学校为确保平台继续稳定运行,支持全校师生开展“以学生为中心”的在线教与学活动,有效推动“工程教育认证”等重要工作,拟对平台进行系统监测、数据备份、插件整合、功能升级等相关操作。学校计划购买该产品服务,因此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采购办公室反映,联系人:李原,联系电话:84729274。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采购办公室

  2019515

附件:

金牌服务内容

技术支持

序号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R01

平台安装服务

服务期内提供2次平台安装或重装以及数据迁移服务

R02

系统宕机处理服务

2小时内宕机应急处理服务,提供采取的预防和防护措施

R03

常规技术问题受理

平台运营维护、整合开发等技术问题的咨询、受理和解决

R04

技术远程培训

服务期内提供至少6次运营维护、整合开发等技术方面的远程培训,培训时间为学期中每周三下午

R05

系统健康巡检服务

服务期内提供一次系统健康状况检查,出具检测分析报告(内容还要丰富)

R06

BBDN会员服务

帮助学校研发人员掌握基于Bb平台开发插件的技能;标准收费为2400/人/次,免费赠送1期的2个培训名额

应用支持

序号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R01

用户管理专责服务

设立专责客户经理,及时响应并协调资源满足客户需求

R02

常规应用问题受理

由客户专员解答用户对平台功能应用、教学设计、课程制作等问题的咨询,进行问题查看、处理和反馈服务

R03

在线自助支持服务

提供Bb网络资源服务平台帐号,可在线学习Bb各等级培训课程、学校共享的优质示范课程等内容,下载最新产品插件说明

R04

应用远程培训

服务期内提供至少6次平台使用、教学设计、课程制作等方面的远程培训,培训时间为学期中每周三下午

R05

国内外用户交流

组织管理员和用户经验交流会议、考察等活动;为学校创造并提供国内外Bb用户交流的机会,促进经验交流与分享。

R06

个性化数据查询服务

根据学校的个性化需求提取平台中的应用数据,服务期内不超过三次(列出数据查询的范围)

R07

平台应用统计分析报告

服务期内提供1次平台访问、课程建设及使用等情况的统计分析报告服务,便于学校了解平台应用情况

R08

课程模版定制

提供5套不同风格的课程模版供学校选择使用

R09

辅助题库建设

辅助学校老师建设1000题以内的试题库,试题由学校老师提供

R10

辅助示范课程建设

服务期内指定2位教师,由Bb提供一对一的辅导,帮助老师建设、完善和应用课程

R11

平台主题风格定制和优化

定制一套个性化主题和品牌。包括一个品牌、一套主题(配色、按钮图标、修饰图片)

R12

现场培训服务

提供一次新入职教师现场培训服务或者平台功能层面使用培训

R13

专家交流服务

推荐并组织教育技术专家或Blackboard平台应用专家提供现场的交流或培训。有效服务期内提供一次

R14

Bb   Day服务

和用户协同策划Blackboard教育软件推广和应用支持Bb Day活动日。有效服务期内举办一次

研发支持(四选二)

序号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R01

新产品体验服务

一次免费体验插件应用的机会(服务有效期内免费安装使用),2018年为微信整合插件。

R02

登录页面定制

设计、制作并替换Bb登录首页

R03

5个工作日的产品开发

相当于15000的整合产品.3000/天/人。

R04

10个工作日的产品开发

相当于30000的整合产品.3000/天/人。

说明:上述服务项目均在有效服务期内执行。开发服务的服务期限和有效服务期截止时间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