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课程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07-03 16:48:31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党委组织部

2、采购项目:干部教育培训网络课程

3、采购内容:本次培训对象涉及全校中层、科级干部,共计300人,需采购300个学习账号。课程内容需涉及党的基本理论、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知识培训等。设置至少50学时网络课程,持续时间1年左右。

4、采购预算:6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

6、单一来源理由: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是教育培训全国各级各类学校领导干部和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干部的最高学府,是教育系统干部锻炼党性的熔炉和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是教育科学研究和教育决策咨询的重要机构,是党和国家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隶属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自2005年开展远程培训以来,努力创新大规模干部培训模式,不断密切与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培训机构、各级各类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教育干部培训事业的发展。负责运维如下网络培训平台: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中国教师网络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全国教师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

目前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南大学、大连民族大学等高校,开展干部教育网络培训选取的合作方都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

综合上述情况,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是唯一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供应商。因此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笑涛,联系电话:8472922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