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视频教学系统租赁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19 09:41:52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

2、采购项目:VIDEOTEL互动点播视频教学系统

3、采购内容:本项目拟租用视频教学系统一套。该视频教学系统为一台终端服务器,可存储和播放航海专业教学视频,并在教学和科研的过程中能外接10台局域网电脑同时在线工作。视频内容需涵盖海上固体散货运输和包装危险品运输领域,如IMSBC规则的理解与使用、散货船的安保工作等,并且这些内容应具备通用性、时效性和先进性,即视频内容应为英文内容,并能够按照 SOLAS公约、 MARPOL公约、STCW公约及其它IMO规范要求进行跟踪更新。

4、采购预算:9.9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深圳瑞洋航海用品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根据所需设备的技术指标和服务需求,论证小组成员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通过调研发现目前市场上仅有深圳瑞洋航海用品有限公司的“ VIDEOTEL互动点播视频教学系统”满足需求。该系统提供超过350个英文视频,视频内容涵盖了海上固体散货运输和包装危险品运输的绝大部分领域,包括“ Dangerous and Difficult Bulk Cargoes-Pat1Best Practice and the IMSBC Code"Dangerous and Difficult Bulk Cargoes-Part2 Minerals and Man- Made Derivatives”、“ Bulk Carriers- Handle With Care”等众多内容,并且这些视频会随着IMO公约和规范的更新而随时更新,满足了视频的通用性、时效性和先进性。同时,该系统作为一个终端服务器可同时满足15台电脑接入局域网进行视频的观看。因此,论证小组成员认为为满足教学和科研需求,此次的视频教学系统只能租用深圳瑞洋航海用品有限公的“ⅥDEOTEL互动点播视频教学系统”。因此本项目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笑涛,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