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在线课程中心应用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26 09:28:58 发布人:李原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教务处

2、采购项目:在线课程中心应用服务

3、采购内容:本次采购的是“爱课程”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共享系统,主要包括以下功能:

(1)为学校搭建服务教育教学改革、承载优质教学资源、联系学校师生、展示学校课程建设成果。通过该平台,学校的课程教学可充分利用已有的优秀在线开放课程资源以及自建的各类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支持学校课程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改革,达到减轻教师教学负担、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率、适应新型教学理念和教学习惯的目标。

(2)支持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的应用与管理;支持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创新校内校际课程共享与应用模式;节约学校进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的各项成本;支持教师利用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开展混合式、翻转式教学;提供基于学习行为和结果的大数据分析;支持学生多途径、多终端自主学习。

(3)提供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移动端学习APP,支持观看视频、在线讨论、在线测试等学习活动,同时也支持移动端离线视频。

4、采购预算:10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是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单位,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开发并运行“爱课程”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共享系统,以宣传、推广国家级精品开放课程,是国内唯一能够为学校创建集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优质在线开放课程等展示、运行于一体专属平台的服务商。因此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李原,联系电话:84729274。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