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无人驾驶船舶移动地面试验站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15 16:16:17 发布人:石笑涛  

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受大连海事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大连海事大学无人驾驶船舶移动地面试验站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大连海事大学无人驾驶船舶移动地面试验站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DCZ201910052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崇瑾

项目联系电话:0411-83608842-112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大连海事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石老师 0411-84729221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郭崇瑾0411-83608842-112

代理机构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南路558-7号



一、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无人驾驶船舶移动地面试验站 1个。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1)、采购人:大连海事大学;

2)、采购项目名称:大连海事大学无人驾驶船舶移动地面试验站采购项目

3)、采购内容:无人驾驶船舶移动地面试验站 1个。

2、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大连海事大学无人驾驶船舶移动地面试验站采购项目,由大连机械设备成套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公告,截至报名时止,只有溧阳二十八所系统装备有限公司对本项目进行报名;又于2019年11月04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第二次招标公告,截至报名时止,仍只有溧阳二十八所系统装备有限公司对本项目进行报名。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合理,招标文件及项目需求的设置不存在排斥潜在投标人的要求,招标文件没有不合理条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以及《大连市单一来源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大财采【2015】138号)的相关规定,本项目采取单一来源采购。

3、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公告网址:

1).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gkzb/201910/t20191022_13155019.htm

2).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gkzb/201911/t20191104_13250467.htm

4、评标委员会或3名以上专家出具的招标文件没有不合理条款的论证意见:

本项目招标文件资格条件为:

投标人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供货能力的供应商。

备注:

(1)截至开标前一日,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合理,招标文件及项目需求的设置不存在排斥潜在投标人的要求,招标文件没有不合理条款。

5、论证专家名单:

曾杰,大连交通大学

潘建华,大连市产品质量检测研究院

姜贵发,辽宁师范大学

6、拟定唯一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溧阳二十八所系统装备有限公司,溧阳市溧城镇上上路26号。

7、公示期限:

2019年11月15日-2019年11月22日



三、开标时间: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溧阳二十八所系统装备有限公司,溧阳市溧城镇上上路26号。


五、其它补充事宜



六、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40.0 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