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气质联用仪维修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25 17:06:35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采购项目:气质联用仪维修服务

3、采购内容:本次维修是赛默飞世尔 PolarisQ气质联用仪的数字通讯板(PCBASSY DIGITAL ION TRAP/DSQ)1块。要求适用于赛默飞世尔 Polaris与电脑联机通讯。需专门技术人员上门更换。

4、采购预算:4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本次需维修的气质联用仪,是学校2006年采购的赛默飞世尔 PolarisQ气质联用仪(资产编号:2006146),需更换的数字通讯板(PCBASSY DIGITAL ION TRAP/DSQ)是赛默飞世尔PolarisQ仪器专用。由于该仪器属于精密贵重仪器,为保证产品性能,应选择由原厂进行维修,所以拟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选择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进行维修

7、论证小组成员:刘晓星 杭晓明 巩宁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老师,联系电话:8472922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