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咨询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17 15:01:35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教务处

2、采购项目: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咨询服务

3、采购内容:中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咨询服务,以学习者为中心、关注学习动态过程服务需并以院校改进为导向的大学内部评价指标体系,对我校进行调查样本的抽样、纸质问卷、网络问卷调查,调查样本数为3430份,,并将釆集的原始数据库、计分后的数据库、常模手册发给我方。

4、采购预算:2.98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清华大学

6、单一来源理由:经调研“中国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追踪研究(China college student Survey,CCSS)项目是在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2009年开始的“中国大学生学习性投入调查”研究课题的基础上,拓展而成的一项大型全国性大学生跟踪研究,已经连续开展10年,研究平台由清华大学研究团队和各成员高校研究团队共同组成,利用全国百余所院校积累的全国高校常模数据进行分析评价,是唯一能够进行该咨询服务的单位。因此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7、论证小组成员:彭放 陆梅 房晓丹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老师,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