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电子护照项目生物特征采集专用设备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03 14:32:23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采购项目:电子护照项目生物特征采集专用设备

3、采购内容:电子护照项目生物特征采集专用设备一台,将取证照片、证件扫描、指纹采集、签名采集及签名数据刻录集成在同一台设备上,由一台设备完成,实现基本信息采集、证件扫描、指纹采集、签名采集等功能。

4、采购预算:3.6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北京诺君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外交部自2011年起开始签发因公电子护照。电子护照包含一块智能芯片,将执照人姓名、出生日期、出生地等基本资料以及签字、指纹等生物特征信息数字化后植入该芯片。北京诺君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供应的因公电子护照生物特征采集一体机是外交部指定设备, 购置该设备并按要求向外交部申请SUBKEY后就可实现在校采集信息并申办因公护照。因此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7、论证小组成员:付先平 张冬艳 李九玲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老师,联系电话:8472922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0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