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营运船舶技术数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03 14:53:10 发布人:张爽  

1.用户单位:轮机工程学院。

2.采购项目:营运船舶技术数据。

3.采购内容:2008年当年国际航行营运船舶的技术数据,包括IMO编号、船旗、船舶类型、生产建造年份、船舶载重吨位、主机功率、船舶航速等信息字段。

4.采购预算:5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埃士信(北京)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经调研,IHS Markit公司所提供的船舶档案数据字段最为全面、涉及数据最为丰富,该公司也是唯一被指定授权设定和验证IMO船舶数据的机构。埃士信(北京)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为IHS Markit公司中国区域的子公司,具体负责中国区域海事与贸易(包含船舶数据)的销售业务。IHS船舶数据库是研究国际航行船舶能效水平的基础数据库,拥有全球最大量的海运船舶基础数据,数据库内包含2008年国际航行营运船舶的技术数据,该年数据仅能通过IHS Markit公司提供。因此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7.论证小组成员:张爽,孙德平,苑海超。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4729274。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