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自助服务系统软件运维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27 08:53:47 发布人:崔迪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院

2.采购项目:学生(研究生)自助服务系统运维服务

3.采购预算:3.6万元

4.采购内容:提供三年的运维服务,包括现用软件系统正常使用的日常故障维护服务;系统软件版本升级服务;现用成绩单及证明文件样式的修改服务;软件系统功能功能扩展,打印种类增加;学校原来提供与“正脉学生自助服务系统”对接的业务系统升级(如:校园卡系统、教务管理系统);硬件设备免费保修过保后硬件维修服务。

5.拟采购供应商:广州正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广州正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为大连海事大学自助打印服务系统及设备供应商,软件系统前3年服务期己过,我校需要原厂商正脉教育,提供自助打印系统日常故障维护和系统个性化需求服务,保证自助打印系统及硬件日常正常运行,因此本项目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系统运维服务。

7.论证小组成员:王营、王婷、刘颖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采购办公室反映,联系人:崔迪,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