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公文智能交换系统技术维护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1 14:51:42 发布人:崔迪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党政办公室

2.采购项目:大连海事大学公文智能交换系统技术维护项目

3.采购内容:

对学校公文智能交换系统的硬件和软件进行应急维修和常规维护,应急维修主要包含硬件故障换件及维修,如计算机硬件、交换箱、条码打印机、条码扫描枪等,系统软件维护、数据恢复维护等;常规维护主要包含交换箱、服务器的清洁保养、硬件和软件的检测、调试、配置、优化等。要求应急维修应在系统发生故障时立即派客服专员上门解决,常规维护每半年一次。

4.采购预算:4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北京远光通联科技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学校正在使用的公文智能交换系统,由北京远光通联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系统运行平稳,实现了公文流转“一次登记、自动签收、准确及时、安全高效、全程追踪、责任明确”的目标。为确保系统的平稳性和连续性,因此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7.论证小组成员:孟宪婧、王菲、李卓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采购办公室反映,联系人:崔迪,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