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西柏坡精神培训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8 17:26:20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党委组织部

2、采购项目:“新时代、新征程”西柏坡精神培训服务

3、采购内容:本次培训主体为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含工作人员共计约30人。课程内容需涉及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培训地点包括西柏坡、雄安、正定。服务要求4天党性教育课程及现场教学。

4、采购预算:7.3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石家庄红色传承教育科技中心

6、单一来源理由:

石家庄红色传承教育科技中心,是由中共河北省委主管的《河北共产党员网》红色文化频道主办,立足燕赵红色沃土,整合河北优质红色文化资源,开启“西柏坡红色教育2.0 模式”,中心以“弘扬西柏坡精神”为己任,面对全国各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发、订制系列培训课程。课程采用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专题教学、红色寻访等多种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去感染、教育人,让每一位学员在切身的实际活动中领悟红色精神,从而使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下走好新的征程。

中心是河北省红色教育的一面艳丽的旗帜,也是弘扬、传承西柏坡精神的一张靓丽名片;中心被多地党政机关、党校、组织部门、大型央企选定为西柏坡精神培训基地,是唯一能满足本次培训要求的供应商。因此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7、论证小组成员:张利成 王红超 姜昌堃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采购办公室反映,联系人:石老师,联系电话:8472922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