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涡轮转子射流冷却的实验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04 16:36:39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

2、采购/服务项目:涡轮转子射流冷却的实验服务

3、采购/服务内容:委托进行某大型增压器涡轮转子射流冷却技术研究的样机加工及实验验证工作。

4、采购预算:7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潍坊学院

6、单一来源理由:本次委托进行的某大型增压器涡轮转子射流冷却技术研究的样机加工及实验验证工作,是基于150K大型增压器的实验,需要有性能可靠的实验台架和实验设备以及成熟的实验技术。该实验对实验台架和设备的要求较高,实验是在40000rmp,温度600℃的高温下进行的,难度较大且有一定的安全问题。市场上目前几乎没有符合本实验的实验台架,经用户调研,只有潍坊学院具备完成该实验验证的条件。因此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7、论证小组成员:李相君 李超 刘育心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老师,联系电话:8472922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