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留学人才网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25 13:52:41 发布人:崔迪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

2.采购项目:留学人才网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服务

3.采购内容:

利用招聘网站为我校刊登、更新各类高层次人才招聘信息,帮助学校吸引海内外优秀求职者,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具体服务需求为:

(1) 留学人才网首页通栏刊登1个月;

(2) 留学人才网首页图标刊登3个月;

(3) 留学人才网高校招聘频道图标12个月;

(4) 留学人才网青年学者论坛专栏图标1个月;

(5) 留学人才网辽宁分站文字刊登12个月。

4.采购预算:3.84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北京中科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留学人才网是国内首家致力于海外人才招聘的网站,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发展服务网站,年访问量突破3000万人次,是海外留学人员求职与招聘的首选网络平台之一。已与学校保持合作关系多年,效果良好,符合学校人才招聘服务需求。北京中科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留学人才网的运营单位,是唯一可以在该网发布信息投放的供应商。因此本项目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7.论证小组成员:董振华、任洪莹、徐秋阳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采购办公室反映,联系人:崔迪,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