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海事教育分析分析研究报告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19 11:20:13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党委政策研究室

2、采购项目:海事教育分析分析研究报告服务

3、采购内容:技术指标或基于海事类大学特点,进行海事教育可行性分析,研究海事教育的国际服务需求比较方法和教育水平的可行性分析方法。定位大连海事大学发展的优势(可附页)和短板,为大连海事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咨询建议。

4、采购预算:19.5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上海高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上海高绩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高绩)是国内领先的高等教育数据服务机构。高绩自主研发的“学科发展水平数据监测平台”和“大学360度数据监测平台”能对学校目前国内外发展水平和各学科整体竞争力进行定位和诊断,对学校海事教育进行深入

的分析,能够很好地满足学校需求。作为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软科)的唯一数据供应商,高绩为软科旗下发布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国大学排名”、“中国最好学科排名”等各项排名提供专属数据,数据来源合法可靠、更新及时,具有唯一性。其他供应商无法满足此项技术指标。因此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7、论证小组成员:吴桂涛 曾庆成 彭放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老师,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