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辽宁省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接口(Dlmu-FS-20210505)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27 14:28:49 发布人:崔迪  

项目编号:Dlmu-FS-20210505

项目名称:辽宁省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接口

公示时间:2021-12-27 14:22:29-2021-12-30 15:00:00

拟成交单位 :大连运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采购预算:¥90,000.00

采购内容:完成《运邦医疗信息管理系统V4.0》之辽宁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接口,任务包括:系统分析设计、软件开发、系统安装调试、系统运行前的操作人员培训、系统运行初期的现场技术服务,试运行后壹年内故障排除,保证系统后续的正常运行。

单一来源理由:全市医疗机构医保平台接口由大连市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接口更换为辽宁省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接口,校医院现使用的院内信息管理系统为大连运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运邦医疗信息管理系统V4.0 》,此次接口开发需要在现有系统上进行,因此拟选用大连运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此服务项目。

论证小组成员:马春莲、李琳、谭晶波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校内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

联系人:崔迪

联系电话:8472922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