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西山变电所、凌海变电所高压柜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22-06-28 17:16:39 发布人:张爽  

项目概况

大连海事大学西山变电所、凌海变电所高压柜改造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博智兴华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发售(大连市西岗区新开路69号锦绣大厦28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1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ZXH2205120

项目名称:大连海事大学西山变电所、凌海变电所高压柜改造工程

预算金额:10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9.2459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工程内容:对东山变电所(中心变电所)、西山变电所、凌海变电所所内的高压开关柜(KYN柜)进行改造,改造微机保护系统,改造二次控制系统,增设数据传输系统,增设进线开关柜无线测温系统,建立10KV后台管理系统,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50个日历日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招标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本项目所属行业为“建筑业”),投标单位必须为中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项目招标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本项目所属行业为“建筑业”),除投标单位必须为中小微企业外,还须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2)具有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资质;(3)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注:①截至开标前,在开标室现场经“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xyln.net)、“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②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至 2022年07月04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博智兴华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发售(大连市西岗区新开路69号锦绣大厦28层)

方式:报名须携带资料: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须在上述时间内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及中小企业声明函(格式自拟)、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的原件至招标代理公司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或将以上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754581195@qq.com (发送后请电话确认招标代理是否收到) 。招标代理机构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确认,确认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7月1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市高新园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锦辉购物广场高新店漫咖啡后身)13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07月18日8:30-9:00时

地点:大连市高新园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锦辉购物广场高新店漫咖啡后身)13楼会议室。

注: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日通过邮寄的方式提交密封好的投标文件,收件人、地址为博智兴华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大连市西岗区新开路锦绣大厦28层);也可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至开标地点,送达后马上离场。

2、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07月18日9:00时

地点:大连市高新园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锦辉购物广场高新店漫咖啡后身)13楼会议室。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连海事大学     

地址:大连海事大学        

联系方式:张老师 0411-8472927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博智兴华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西岗区新开路锦绣大厦28层            

联系方式:徐峰、韩雪 0411-8379861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峰、韩雪

电 话:  0411-8379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