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档案管理系统升级服务(Dlmu-FS-20230189)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6 14:05:23 发布人:顾容光  



 

项目编号:Dlmu-FS-20230189

项目名称:档案管理系统升级服务

公示时间:20230526- 20230531

拟成交单位 :北京量子伟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预算:88000

采购内容:由于我校在用档案管理系统部分关键业务模块使用了Flash技术,而目前所有主流浏览器均不再支持Flash技术,对档案管理系统的安全性和可用性造成一定影响,需要对系统内相关业务模块进行Flash技术替换升级改造。包括原文在线查看、原文上传、业务流设计器、业务流跟踪图形化及全流程整理图形化。

单一来源理由:自 2021 1 月开始,Windows 系统和各主流浏览器先后停止支持 Flash 技术。受此影响,档案管理系统中一些使用 Flash 技术的功能模块无法正常显示和使用。目前,要正常使用这些功能,只能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访问档案管理系统,这对用户的使用体验造成一定影响,并在系统安全方面存有隐患。为了从根本上解决上述问题,需要对档案管理系统进行技术升级。此技术升级需要在现有档案管理系统基础上进行,因为现有档案管理系统是由北京量子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家独立开发完成的,所以拟选用北京量子伟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担此次技术升级项目。

论证小组成员:杨滨旭、郭丽萍、林鼎酒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校内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

      联系人:顾老师

      联系电话:84729274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