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留学人才网招聘宣传服务(Dlmu-FS-20240018)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05 17:12:18 发布人:顾容光  

项目编号:Dlmu-FS-20240018

项目名称:留学人才网招聘宣传服务

公示时间:20240228- 20240304

拟成交单位 :北京中科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采购预算:40000

采购内容:

1、留学人才网首页通栏标刊登1个月;

2、留学人才网首页图标刊登3个月;

3、留学人才网高校招聘频道图标刊登12个月;

4、留学人才网青年学者论坛频道图标刊登1个月;

5、留学人才网辽宁分站文字12个月;

6、留学人才网地区列表页置顶12个月;

单一来源理由:留学人才网是由北京中科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家负责运营,为海外留学人才、专家学者搭建 真实有效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平台,打造一个垂直专业的海外留学回国人员职业发展的特色平台,自上线以来累计为海外留学回国人才提供10万余条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信息,为千余所高校 、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人才引进宣传推广服务,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发展留学人才网已成为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等用人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重要网络宣传平台,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宣传效果获得了各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因此,选择北京中科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拟成交供应商。

论证小组成员:徐秋阳、任洪莹、董振华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校内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

      联系人:顾老师

      联系电话:84729274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