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论文检测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16 08:42:22 发布人:石笑涛  

1、用户单位:大连海事大学教务处

2、采购项目:“中国知网”论文检测系统

3、采购内容:提供一年期的账号和密码,通过http://check.cnki.net/pmlc/提供论文在线检测服务

4、采购预算:4.5万元

5、拟采购供应商: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6、单一来源理由:

“中国知网”论文检测系统是集期刊杂志、博士论文、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工具书、年鉴、专利、标准、国学、海外文献资源为一体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网络平台,是唯一能满足我校毕业生论文查重需求的网站。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该网络平台的运营公司,因此拟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反映,联系人:石笑涛,联系电话:84729221。

 

大连海事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