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2019-2020年度中、外文纸质图书采购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9 11:04:22 发布人:石笑涛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大连海事大学的委托,就“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2019-2020年度中、外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DZC-2018-099Q)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HDZC-2018-099Q

项目名称: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2019-2020年度中、外文纸质图书采购

项目联系人:韩广鑫

联系方式:0411-88898529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大连海事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石老师 0411-84729221

 

三、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A包:中文纸质图书的订单采购和现场采购及伴随的后期全加工服务(服务期限两年)。

B包:外文纸质图书的订单采购和现场采购及伴随的后期全加工服务(服务期限两年)。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韩广鑫 0411-88898529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10月26日

中标日期:2018年11月01日

总中标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A包:

北京图书大厦有限责任公司;联系地址:北京西城区西长安街17号,折扣:7折;

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晓月中路15号院1号楼,折扣:7折;

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地址:武汉东湖开发区光谷大道关南三路1号武汉三新书业有限公司办公楼,折扣:7折;

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有限公司;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折扣:7折;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馆藏图书有限公司;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经济开发区文海北路359号,折扣:7折。

B包:

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院B座20层2307,;折扣:8.1折;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16号;折扣:8.1折;

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主西路35号;折扣:8.1折。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1.8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

向中标单位定额收取(A包:3000元/家;B包:1000元/家)。

 

评审专家名单:

王立山、殷敬华、卢笑明、陈艳军、那春光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A包:中文纸质图书的订单采购和现场采购及伴随的后期全加工服务(服务期限两年),7折;

B包:外文纸质图书的订单采购和现场采购及伴随的后期全加工服务(服务期限两年),8.1折。

 

 

六、其它补充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