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关于公示2019年以“申请-考核”(第二批)方式招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3 14:21:25 发布人:汪正洋  

各位考生:

学校2019年以“申请-考核”(第二批)方式招收博士研究生的考核工作已结束。现将拟录取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自2018年4月23日至2018年5月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研究生院联系,电话:0411-84729493。

其中,通过考核的考生人数大于学科(专业)招生计划数时,考生考核总成绩排名在招生计划数以外的考生,拟录取结果为候补。如该学科(专业)拟录取的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或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给该学科增加招生计划时,学校将按照考核总成绩依次递补拟录取候补考生。

注:由于第二批申请考核考生使用的是硕博连读和第一批申请考核后,学科(专业)的剩余招生计划,因此每个学科(专业)硕博连读和第一批申请考核的考生(含候补考生)优先第二批申请考核考生拟录取。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以“申请-考核”(第二批)方式招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