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关于公示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中外导师联合招收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的通知(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1-04-28 08:02:19 发布人:汪正洋  

各位考生:

学校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中外导师联合招收2021年博士研究生计划为10人。通过学校第一批拟录取的6名考生名单已于4月8日在本网站发布。

现第二批考核工作已结束,现对拟录取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即2021年4月28日至2021年5月13日。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工作时间)与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办公室联系,电话:0411-84729493。

 

附件: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框架下中外导师联合招收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结果(第二批)

 

 

                                               研究生院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