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丹墨寄初心,温情润希望——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离退休教职工书画作品爱心义卖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11-29 10:27:31 发布人:王菲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离退休同志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发挥离退休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特此举办离退休教职工书画义卖活动。

本次义卖所筹善款一部分将用于捐赠给我校研究生西部支教团,助力我校研究生支教工作;一部分捐赠给校工会,为我校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一部分捐赠给校友基金会,用于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我校离退休同志以丹墨寄初心,以爱心汇清泉,以温情润希望,助推学校的人才培养,为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增添力量。

爱心是一泓清泉,荡涤着世间的尘埃!爱心是一缕阳光,扫除了心底的阴霾!爱心是一股暖流,温暖了人们的心怀!伸出您的手,将我们的爱心传递,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共同用爱心点燃更多人心中的希望!我们热切期盼您的参与。

义卖时间:2018年11月29日至12月7日 8:00-21:00

          联系人:李老师:15842434158/李同学:13147870191

义卖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主办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校工会 校团委

承办单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