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百校千企”、“劳模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3-08 15:49:31 发布人:高剑桥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和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促进高校毕业生留辽回辽来辽就业创业工作,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教育厅决定共同举办“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百校千企’、‘劳模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诚邀贵单位参会。

一、会议时间

2019年3月20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

三、会议日程

2019年3月19日用人单位代表报到

(大连市用人单位代表请于20日早8:00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服务台报到)

2019年3月20日洽谈、签订协议

2019年3月21日代表返程

四、报到地点

海创科技交流中心建国饭店

五、会务费

免收会务费(住宿费用自理)

六、参会须知

1.报名方式。为给用人单位提供满意的招聘服务,保证招聘会顺利进行,因展位有限,请于3月15日前将《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百校千企”、“劳模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回执》(附件1)和企业营业执照扫描版通过电子邮件尽快反馈至dlmuhr@126.com,以便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如需安排住宿,请在回执单上标注)。

2.食宿、接送站安排。会务组提供会议期间的工作餐和接送站服务,住宿费自理。

3.展位安排。学校将向用人单位统一提供展位,每展位最多可容纳两人。展位号码将于3月18日后告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大会联系人:唐振东0411-84728539

王浩0411-84727622

就业网址:http://myjob.dlmu.edu.cn

电 子 信箱:dlmuhr@126.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招聘会回执—单位名称”)

学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凌海路1号

附件1: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百校千企”、“劳模工匠进校园”系列活动回执

附件2:大连海事大学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