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全运会队列行进展演方队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3-08-26 08:47:37 发布人:  

  校党委书记张延华、校长王祖温、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郑少南出席仪式,一同出席的还有交通运输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辽宁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李锦奇、副校长孙彬、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志春、副校长米佳、政治部主任王学才及两校相关单位和部门的负责人。仪式由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学生处处长赵宝刚主持。

  张延华代表两校领导致辞。他指出,两校学生用实际行动表达着支持全运、参与全运、奉献全运的真情实感,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希望,全体方队队员再接再厉,毫不松懈,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在全运会开幕式上为全国人民奉献一场精彩表演。最后,他预祝方队展演成功,并表示两校师生员工热情期盼方队胜利凯旋!

  王祖温、李锦奇分别代表两校为展演方队授旗。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周凯旋、辽宁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徐妙音分别代表两校接旗。

  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张冬、辽宁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李一婷带领全体方队队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在展演方队总教练请示登车报告后,全体方队队员带着自信和从容登车。

  出征仪式简短而热烈,出征车队按编队由警车开道向大连火车站出发。随后,全体方队人员将换乘列车赴沈阳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式展演活动的合成排练和正式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