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全运队列展演方队顺利完成十二运开幕式审查预演

发布时间:2013-08-29 14:18:34 发布人:  


  8月25日,全运会开幕式各篇章表演团队在沈阳奥体中心主体育场进行开幕式审查预演。

  此次审查预演是开幕式合成排练以来的第一次带妆、带机彩排,十二运开闭幕式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领导对本次预演进行了审查。场馆安保、消防、急救、餐饮、演出人员候场、表演时间等全部参照8月31日开幕式当天的标准进行。

  我校全运队列展演方队根据十二运组委会的安排,于当日上午10点登车前往奥体中心热身场指定区域候场。下午3时30分,审查预演正式开始。待全部篇章预演完后,总教练卢石对方队彩排效果进行了点评。他对方队学生在篇章合练过程中表现出的高昂斗志、饱满精神和良好纪律表示肯定,并根据预演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给方队学生分析原因,指出解决办法。晚上8点,展演方队完成全部审查预演任务,返回沈阳建筑大学驻地。

  本次合练结束标志着我校全运会开幕式队列行进展演方队的训练将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经过上一次为期3天的合练排演后,展演方队在排面整齐度和队形控制上有了明显提高,动作质量逐渐提升,顺利实现了前一阶段的训练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