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社区代表来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3-09-12 14:43:01 发布人:  

  9月10日,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社区代表一行50余人来校参观访问。欢迎仪式在综合楼2楼国际会议厅举行。

  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郑少南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他在致辞中欢迎全球杰出青年社区嘉宾来校参观访问,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他希望来宾此行能够加深对我校的了解,并为将来双方合作奠定基础。

  世界经济论坛高级经理David akiman在致辞中感谢大连海事大学的热情接待。他很高兴看到全球杰出青年社区与我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他简要介绍了全球青年社区成立的初衷,希望今天在座的青年领军人可以通过在学校的交流活动建立互信、分享知识。

  大连饮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博女士代表全球杰出青年社区发言。她简要介绍了全球杰出青年社区大连中心的基本情况及理念,并以自身经历阐述青年对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性。

  欢迎仪式结束后,全球杰出青年分组与我校航海学院、交通运输管理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与人文学院师生进行交流并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器、海大展馆,观摩了水上求生训练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