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文化 > 海大映像 > 正文

曲建武教授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14-05-18 21:34:27 发布人:  

  5月5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揭晓,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曲建武教授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称号。
  本次活动旨在做好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培养规划(2013-2017年)》的实施工作,展现中宣部、教育部“05方案”实施以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优秀风采,树立一批教书育人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
  本次评选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思想理论教育导刊》主办。评选活动2013年12月底启动,经过对31个省区市的200余名推荐候选人的资格审查、学生在线投票、专家书面评审、会议评审和结果公示等程序环节,共评选出“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10名、“年度影响力人物”29名、“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5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