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公告 > 正文

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11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发布时间:2019-06-01 10:33:45 发布人:高剑桥  

海风抚山岛而盈翠,海大拥繁花而锦簇。

纪念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华诞庆典吉日在即,深情问候之意与美好祝愿之情跨山海而纷至,借微波而频来。在此,我们谨对广大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的倾情关爱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恭候诸位嘉宾届时拨冗莅临,共襄盛举。

庆典系列纪念活动将贯之以“情”,融之以“意”。值佳时而通脉,借连通而互济。为方便各界参与纪念活动,现将相关活动安排及相关事宜公告于此。届时,将通过学校官方媒体及社会媒体向全球直播相关纪念活动。

百十风雨悠悠,征程如歌漫漫。110岁的大连海事大学正在敞开怀抱,热切期盼各位远道而来的嘉宾和阔别已久的校友齐聚箐箐校园,共叙深情,共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大连海事大学

2019年6月1日

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11-84722019、84720608

传    真:0411-84726668

邮    箱:DMU2019@dlmu.edu.cn

  •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下载此PDF 文件

    大连海事大学校园地图

  • 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行车路线及交通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