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公告 > 正文

关于移动校园APP“i海大”正式版本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27 11:20:15 发布人:  

各位老师、同学:

大连海事大学移动校园APPi海大是为全校师生打造的专属个人移动门户。目前,我校移动校园“i海大正式版本已建设完成并正式上线运行,支持Android版手机、苹果手机以及ipad移动终端。

i海大是移动校园入口,它定位以师生为中心,提供用户真正关心的、有实用价值的、便捷的、随时随地的移动信息化服务,它是现有信息门户平台向智能移动终端的延伸,使得“数字校园服务在时间、空间上得到了延伸。

i海大依托于现有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信息门户平台及各业务系统,实现向学生、教师、管理者的各种服务汇聚。功能包括:学校概况、校园黄页、校园风光、海大周历、校园日历、统计数据、新闻聚合、办公通知、学生通知、科技专栏、信息刊物、学术报告、校园活动、失物招领、海大爱问、校园地图等生活服务类应用,以及学校邮件、个人日程、移动OA、成绩查询、课表查询、考试安排、选课查询、空闲教室查询、就业信息、校园卡等个人应用。

随着业务建设进展和使用不断深入,系统将陆续完善并提供更多、更强大的功能。预计今年10月份将推出移动OA,今后就可以在手机上直接进行办公系统中工作事项的批办和处理(如网上公文处理等)。

现将运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应用安装方式:通过微信或二维码扫描工具等对以下二维码进行扫描下载,根据提示进行安装即可,支持Android手机、苹果手机以及ipad移动终端。

\

海大校园APP“i海大”正式版本二维码扫描下载安装

(2015级新同学数据已导入APP 登录账号为一卡通号,密码为身份证最后一位去掉前六位)

2、登录方式:登录账号、密码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相同,详细操作见附件海大移动校园APP使用说明。

在使用过程中若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及时与学校办公室联系,联系人:朱闯,联系电话:84729618,邮箱:zhuchuang@dlmu.edu.cn或者通过办公系统消息流转联系。

附件:大连海事大学移动校园APP“i海大”使用说明.docx

大连海事大学

201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