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大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校园主干道(凌南路段)进行封闭管理及做好车辆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9 10:56:02 发布人:  

各单位(部门):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维护校园秩序,加强校园交通管理,保障师生员工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学校将于2015930日起对校园主干道(凌南路段)进行封闭管理,实施交通限行。现就凌南路封闭管理及车辆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一、每日06:30-08:3016:30-19:00两时段,车辆无障碍通行。但摩托车、农用运输车、核定重量≥5吨货车和高度≥3.3米的车辆禁止通行。其他时段,禁止校外车辆通行,到学校办事的车辆,经核实后可换证进入。

二、保留10路公交车在凌南路路段的正常通行。

三、请广大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封路工作,对于已录入系统的车辆,系统将自动识别放行;若出现未识别的现象,请出示一卡通(或工作证、学生证),门岗执勤人员将手动放行。未识别情况请及时反馈至保卫处。

四、教工车辆补登:请各单位(部门)指派负责人将本单位(部门)新增、未登记车辆于1016日前按要求统计并上报保卫处(详见2014623日办公通知关于校内车辆登记的通知)。

五、学生车辆登记:请各院(系)指派负责人做好本院(系)学生车辆的登记、审核、汇总工作。学生需填写《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车辆登记表》(附件2)纸质版和《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车辆登记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并将本人学生证、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所有人须为学生本人)的复印件上交至所在院(系)负责人处进行登记审核。各院(系)负责人将汇总后的附件2纸质版材料及其证明材料交至保卫处(综合楼0119室),所有证明材料需A4纸复印并按照附件3顺序编号排列。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保卫处徐胜龙消息流转系统,截止时间为1016日。

六、离退休人员:需凭(离)退休证通行,通行权限与本校车辆同。

特此通知。

联系人:徐胜龙、郁健

联系电话:84729467

附件:附件1:关于对大连海事大学校园主干道(凌南路段)实施封闭管理的通告.pdf

附件2: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车辆登记表.docx

附件3: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车辆登记汇总表.xlsx

大连海事大学交通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5929